皮卡丘

只想要你 第40章



喘了几口气呼吸终于平稳下来的陈智霆依然被女人紧紧搂在怀里,睁大眼睛环顾四周,病床周围围满了人,每个人都是满眼的关切与担忧


“小霆,你没事吧,感觉还好吗?”

“霆霆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?”

“霆,你想吃什么,我马上去给你买!”

……


周围的人一个一个向陈智霆发问,陈智霆只感觉头疼的厉害,闭上眼抬手使劲揉着自己的太阳穴,这时女人放开陈智霆,捧起他的脸,满眼心疼的问道,“霆霆,很痛吗?妈妈帮你揉吧”


听到声音陈智霆缓缓睁开双眼,随着上眼皮一上一下,那张经常出现在梦里的面孔逐渐清晰地展现在他面前,陈智霆不敢相信的使劲闭了闭眼,再次睁开时那张面孔依然真实地充满了视野,陈智霆试探性的伸手抚摸,随之而来的不是梦里的烟消云散,而是实实在在的温热的触感!

顿时!陈智霆突然瞪大双眼,满眼惊喜的看着面前的女人,下一秒便紧紧抱了上去,眼泪也不受控的往下掉

“妈妈,我好想你!每天都在想你!呜呜呜,你不要再离开霆霆了好不好呜呜呜呜”

“霆霆,说什么呢,妈妈怎么会离开你呢”,女人一下一下拍抚着陈智霆的后背,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,“你知道妈妈看见你晕倒的时候有多害怕吗!以后不要再这样吓妈妈好不好?”


陈智霆没有听清女人在说什么,还只是以为自己死了,所以才又见到了妈妈,而此时另一间病房里正上演着另一幅场景…


“你可算醒了我的大少爷,你要是出什么事我的工作就不保了”,一个身材高挑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陈瑞书病床旁说到


“黑棋?”,陈瑞书双手向后撑在病床上让自己坐了起来,“我怎么在这,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
“呸呸呸!说什么呢!你死了我罪过可就大了”,黑棋说着还连拍了三下旁边的木质板凳


“你说话的语气怎么这么随便?”,陈瑞书语气冷冷的,不管死没死,骨子里的傲气都让他接受不了自己的下属这么随意的跟自己说话


“随便吗?我们从小到大不都这样吗,你是不是晕倒的时候把脑子摔坏了”,说着黑棋还想上手检查陈瑞书的脑子,不过在快碰到的时候被陈瑞书一把拍掉


“没死的话,我这是在哪?陈智霆在哪?”,说话的同时陈瑞书拔掉了手上的针管,睁眼的一瞬间陈瑞书就发现陈智霆没在身边,所以不管怎样,先找到陈智霆再说


“陈智霆?那个今天上台领奖的设计师?说来也怪他和你几乎同时晕倒,只不过你们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”


设计师?领奖?陈瑞书完全听不懂黑棋在说什么,掀开被子就想下床往外走,黑棋见状连忙上前阻拦,却在下一秒就被陈瑞书撂倒在地上,黑棋满脸黑线,这人怎么生病了力气还这么大


另一边陈智霆也在挣扎着要往外走

“霆霆你才刚醒,现在不能出去!”,陈智霆的妈妈极力阻拦着

“妈,我不走,我只是要找陈瑞书!他一定在等我!你能不能让我先去找他,求你了”

“谁是陈瑞书啊,你还有妈妈不知道的朋友吗?”

“不是朋友,他是我男朋友,很爱很爱的男朋友!所以妈你能不能先放开我,让我先去找他啊”


话音一落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,目光全都移向人群里的最后一个人


“霆,你,你说什么呢,你不是答应一领完奖就做我男朋友吗?”,那人似笑非笑的说着,语气有些颤抖


“周翰?”,陈智霆不敢相信的看向他

“是!是我!”,周翰连忙上前紧握住陈智霆的双手,不过一瞬间陈智霆就抽离了

陈智霆实在无法理解眼前发生的一切,看看周围的人后还是转身走向了门外


陈瑞书和陈智霆同时走出了病房,一转身两人便目光相撞,刹那间一切疑惑好像都不重要了


“书书!”

“甜心!”


两人同时开口,同时迈开步伐奔向对方


相拥的一瞬间,一些陌生的记忆涌上两人脑海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