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

暗恋那场盛大的烟火No.10


“kla…他没说什么”

最后,seu还是选择了暂时隐瞒


“没说什么!?那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啊”,no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在seu面前走来走去

看着no紧张又兴奋的样子,seu垂下了眼眸,什么时候你也能为我这样呢?techno

翌日


天空万里无云,风和日丽,润红的骄阳为这个平凡的日子增添了几抹色彩,阳光下是在操场上跑得大汗淋漓的少年,是篮球场上肆意挥洒青春的学生,是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的小女生…,还有那个正满脸“忧愁”坐在操场边的techno


昨天no几乎一夜无眠,脑子里一直回荡着seu的话,“跟着你的心走就好”,心?no的心好像从见到kla的第一眼起就不再属于他自己了

经过一夜的辗转反侧,no决定今天和kla好好聊聊,于是在来操场之前no就递给kla一张纸条,告诉他自己在操场边等他


“no哥怎么不等我一起下来?”,kla在no身边坐下

“我有话要跟你说”,no没有转头看kla,而是一直盯着篮球场的方向


“如果no哥不愿意做我男朋友我也不会勉强,不过我会一直追你,直到你同意为止,所以不管no哥你现在的决定是什么,最后你都一定会是我男朋友”kla的语气十分笃定,言语之间仿佛在宣示他就是命运的掌舵者,他想要的就一定会得到


不过no此刻并不在乎kla说了什么,他只想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


no扭头直视kla,十分认真地说到:
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操场,而是一次考试,那天和今天一样天气很好,你也和今天一样”,no注视着kla眼睛上的红晕,“一模一样,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总是莫名会遇见你,慢慢地变成了我主动寻找你的身影,那时候好像每天能见到你就很知足了,不期待你能看见我,不期待你能和我说话,更不奢望能和你有什么交集,只要…只要能看见就好”


no顿了顿继续说到,“后来发现你就是nic的那个同学,突然间觉得你好像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,那个晚上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让我给你发了那条信息,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勇敢的事,也是最后悔的事,我后悔告诉了你,但不后悔喜欢上你。”


“现在我想问你两个问题,希望你不要骗我”


看着no的眼睛,kla点了点头


“你,真的喜欢我吗?你要找的那个人还在你心里吗?”


对不起no哥,你的问题我没有办法回答,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,就让我自私这一次,卑鄙这一次吧,至少现在的我满脑子只有你


“no哥你把眼睛闭上”,kla过了良久才开口道

no没有多想,缓缓闭上了眼睛


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,印在no白皙的脸颊上,因紧张有些颤动的睫毛,微微嘟起的粉唇都让no显得好不诱人,kla缓缓靠近no,用唇形无声的说了一句对不起,随后轻声说到


“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”

短短一句话像羽毛般轻轻扫过no的心尖,还不等no睁开眼睛,kla便将自己的唇轻轻印上no的脸颊

no惊讶的瞪大双眼,只见kla十分灿烂的笑着,将no的手放入自己掌心,又将另一只手覆上去,拇指不停摩挲着no的纤细的手指

“no哥,我是好人呐,所以做我男朋友吧”,kla咧着嘴角,露出了小虎牙


在kla面前no真的无法理智,即使知道kla没有完整回答自己的问题,即使在那好看的眼睛上依然有让自己难过的印记,no依然害羞地点了点头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