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

只想要你 第42章


正被陈瑞书吻着的陈智霆忽然意识到身后还有人,便抬手推攘着陈瑞书的肩膀,谁知下一秒却被楼得更紧了


“唔…书…有人”,在陈瑞书的攻势下根本无法说出完整的一句话


陈瑞书像是想要把陈智霆吞入腹中般,紧紧按着陈智霆的后脑勺好让自己的舌尖可以更加深入,温暖湿润的嘴唇和舌头在陈智霆的口腔里舔舐缱绻,陈智霆慢慢放弃抵抗张开嘴回应陈瑞书

这应该只是si后的一场梦吧…陈智霆在心里想着


“霆霆!”

“陈瑞书!”


伴随着两声怒吼,陈智霆和陈瑞书分别被拉向两边


“霆霆,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!”,陈智霆的妈妈对刚刚眼前发生的一幕既费解又生气

“他,他就是我说的男朋友…陈瑞书”,陈智霆看着另一边的陈瑞书回答到


与此同时,陈瑞书也面临着同样的质问


“陈瑞书,你真把脑子摔坏了!?那可是个男的!”

黑棋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,这么离谱的事情只可能在梦里发生

陈瑞书没有理会黑棋,而是深情地看着陈智霆,用唇形说到,“我爱你”


视线逐渐变得模糊,两人的眼眶都湿润,周围的人慢慢安静了下来,没了束缚的两人重新相拥在一起

一小时后

“好了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,你说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我不是si了么,还有我妈妈,周翰,你的下属黑棋……啊!”

陈智霆还在说着就又被陈瑞书一把搂进了怀里

“还没抱够么?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啊”,陈智霆笑着说

”我不相信,也不确定,我害怕,我真的好怕”

陈瑞书的声音有些颤抖

“什么烟花,什么海,我通通都不信,我不确定能不能再见,真的…不确定,我只知道我好怕,怕我再也见不到你,怕我再也不能跟你说我爱你”,陈瑞书紧紧搂着陈智霆的腰,将他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,只有从陈智霆身上传来的温度才能让他暂时感到心安


听到陈瑞书的话陈智霆心中猛的一震,鼻尖涌上一阵酸涩,陈瑞书对他的爱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


陈智霆缓缓推开陈瑞书,双手捧起他的脸,眼眶含泪的看着他,然后一个一个吻落在陈瑞书的眼角,鼻尖,脸颊,泪水的咸涩在嘴里蔓延,陈智霆只觉得好甜


“是梦也好,你能不能不要再离开我了,求你了”,陈瑞书像小孩子一般一边抽泣一边说话,鼻尖微微泛红,语气里还带着一丝撒娇,这是陈智霆从未见过的陈瑞书


“你知道吗,我的人生充满了始料不及的遇见,但只有你是突如其来的欢喜,也是唯一的欢喜,如果不是被迫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”

爱不是可望不可及的神殿,是人间的十里扬州,是生活的灯火不休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