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

暗恋那场盛大的烟火No.7



“对不起!”


kla刚坐下,就见no突然朝他弯下了腰,郑重其事地向他道歉, 看着no的头顶,kla心想难道昨晚的事他记得?正当kla想要开口解释昨晚的事时,no突然又开口了


“昨晚吐了你一身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,我可以帮你洗干净”,no依然低着头,没有勇气直面kla,先是告白被无视,再是醉酒的社死,现在竟然又阴差阳错成了同桌,no发自真心的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,所以这辈子才成了上帝的“宠儿”


吐了我一身?他在说什么呀,他没想起昨天晚上的事?还有人喝醉了会出现一些不存在的记忆吗?不过也好,将计就计吧,昨天晚上的失误他忘记了也罢,也省的我再去解释


就这么想着kla若无其事的接过了no的话,

“没关系,衣服我已经扔了”,kla一边说着一边收拾课桌,俨然就是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


“扔了?!”,no猛的抬起头,虽然kla看起来完全不在乎,可是对于从小就勤俭节约的no来说他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自己毁了别人的一件衣服,此刻内疚的情绪已经超过一切尴尬

“不行!我赔你一件吧”,no满脸严肃


kla看见no一脸认真的样子只觉得好笑,“no哥真的要赔吗?那件衣服是我爸特意从国外定制的,不仅价格贵,最关键的是全世界只此一件,no哥要怎么赔呢”


“哈?你爸特意定制的?那我更要赔你了,不然叔叔多伤心啊”,no的关注点总是在kla的意料之外


“ no哥,我的意思是这件衣服很贵,而且全世界只有一件,你想赔也是赔不了的,所以你就忘了这件事吧,我不在乎,我爸也不在乎。” 


叔叔当然不在乎,因为压根没有什么定制的衣服,只是kla为了no这段没有真实发生过的记忆胡编乱造的罢了


no也没有再继续说下去,只是若有所思地转过了头继续做着昨天没有做完的作业


食堂

“你为什么非要转去我哥他们班,说,是不是看上他们班哪个妹子了?”,nic一边吃着饭一边对着对面的kla说道

而对面的kla完全没有听见nic在跟他说话,甚至不知道nic什么时候坐下的,只是下意识的摩挲着自己的嘴唇,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


18小时前


“no哥你怎么了”,kla将突然倒向自己怀里的no稍微扶正了些

“我不知道啊,我的头好晕,kla你能不能别转圈了啊,no的脑袋快被你转成一团浆糊了”


???no哥的语气怎么好像跟平时不太一样 ,kla正纳闷怎么回事,就见no旁边的大叔举起酒杯朝kla晃了晃,kla这才明白原来这是喝醉了,no哥喝醉了说话会变成这样啊,怎么说呢,好像还挺可爱的


可爱!?

kla赶紧摇了摇头,甩掉这个荒唐的想法


此刻kla还不知道,当你开始觉得一个人可爱的时候,就是你开始动心的时候。


kla跟老师打了声招呼就带no离开了婚礼现场,好不容易把喝醉的no弄上了出租车,就在kla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,no却突然像清醒了般冲kla大吼着


“你为什么看了我的告白不回应我!为什么要躲着我!直接拒绝我不行吗!你不知道你这样做我有多难受吗?”,no满脸通红地看着kla,等不及kla开口回应,no又突然倒在了kla的怀里,用不知道比刚才小了多少倍的声音怯怯地说,


“no的心憋得好痛啊,no的心好像想你一次就会变小一次,你没有别的小朋友可爱,别的小朋友明明都很愿意跟no玩的,kla一点也不好,no不要再喜欢kla了,可是一想到这个名字还是好喜欢啊,怎么办啊,no是不是没救了,seu你来救救我吧”


听到前面的话kla有些内疚的低下了头,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做得有些过分,可是一听到最后那个名字又莫名烦躁了起来,抬手想要将no推起来靠着窗,可没想到刚将no的身子立正,no就直冲向了kla的嘴唇


一瞬间天旋地转,kla无措的瞪大了眼睛感受着唇上的温热,no像吸果冻般吮吸着Kla的嘴唇,一下,两下,三下,no亲吻kla的频率逐渐与kla的心跳一致, 就在no有些气喘吁吁准备停下时,kla突然一把搂过no的脖颈加深了这个吻,主动权的转换让这个吻与之前完全不同,如果说no的吻是涓涓细流,那么kla的吻就好比奔驰而下的瀑布,热烈又急切

kla捧起no的双颊好让喝醉的no不往下滑,第一次接吻的kla无师自通般熟练的掠过no嘴里的每一寸领土


越亲越想要,越亲越停不下来,不知吻了有多久 ,直到司机一句“咳咳,小伙子,你们到了”,kla这才理智回归,放下了被亲得不省人事的no       




(以后会持续更新了)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