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

只想要你 第39章


“书书”,陈智霆艰难地睁开双眼,用细弱的声音唤着趴在自己身边的陈瑞书


陈瑞书没有反应,陈智霆也没有力气再唤第二声,全身上下传来熟悉的疼痛感,让他想起了过去一个人在国外与病魔斗争的日子,原来上天并没有被他打动,只是短暂的放过他一次


泪水不受控的从眼角滑落,他哭了,不是为刺骨的痛而哭,也不是为自己不幸的命运而哭,只是这一次他真的要离开了


可他还是想问为什么?多少个日日夜夜蜷缩在病房的角落,无数次与心魔做斗争强迫自己活下去,最终却还是抵不过血淋淋的现实,为什么你给我的生活送来了生的希望,现在又要强制收回。


陈智霆从来没有埋怨过命运的不公,即使母亲早早离开了自己,即使父亲终日与酒共舞混沌过活,他也从未哀叹,所做的仅仅是安安静静地生活,直到陈瑞书的出现,陈智霆仿佛在世界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,明明两人有着云泥之别,可这是陈智霆第一次在世界上感受到了共鸣


一个人在陈瑞书的公寓时陈智霆去超市买了菜,想要正式的为陈瑞书做一顿饭,在路上陈智霆看到了网上热火朝天的报道,无数“惊人”的视频中他只看见了陈瑞书在那个小记者面前说的话


“有一点你们没有造谣,他的确是我的未婚夫,今晚我就会向他求婚”


一听见求婚二字,陈智霆心便跟着一颤

终于!终于可以永远不用离开你了!


一路上幻想着婚后生活的陈智霆一回到家就感受到一阵头晕目眩,接下来便是向地面倒去,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瞬间陈智霆知道终究他还是没有被放过


许是感受到陈智霆身体微微的颤动,陈瑞书醒了,他缓缓起身看向自己的甜心,没有安慰的话语,只是伸手温柔的为陈智霆拭去眼泪,在他的额头虔诚的落了一吻


两人额头相抵,相对无言,相对无需言,他们都知道他知道了……


一个月后 海边


陈智霆靠在陈瑞书的怀里,一张毯子披在两人身上,面朝大海,没有春来没有花开,但两人都挂着幸福的笑容


“书书,你还记得我给你讲的烟花和海的故事吗?”

“记得”

“当时你还说一定会再见的,现在还这么觉得吗?”

陈智霆从陈瑞书怀里抬头看向陈瑞书,陈瑞书也看向陈智霆,抬手将毯子把陈智霆裹得更紧了些,又顺了顺他额前被海风吹散的碎发,不紧不慢地说,

“相信我不管在哪个世界一定会再见的”


陈智霆摇头笑了笑,接着说道

“我走了之后你一定要好好生活,不要再像以前一样封闭自己了,我会难过的,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不能生病,还有你不能再喜欢别人,不然我就诈尸吓死你了…唔!”

剩下的话语都悉数被陈瑞书用嘴堵住


傻子,你不在我怎么好好生活,除了你我怎么喜欢别人


“书书,我好累,好想睡觉”

“睡吧,我一直在”


一会,陈瑞书感到刚刚还握紧自己的手卸了力,他知道他走了

没有犹豫,没有难过,陈瑞书抱起陈智霆缓缓向海边走去,一双人影渐渐从海平面消逝





滴——滴——滴


突然!


陈智霆猛的从病床上坐起,大口的喘着气,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在哪就落入一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,接着耳边响起一阵抽噎的女声

“霆霆,你终于醒了,你吓死妈妈了知道吗?”


与此同时另一间病房里,陈瑞书醒了过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