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

暗恋那场盛大的烟火No.8



“kla!kla!kla!”,nic用手不停在kla眼前晃,kla这才稍许回过神来

“哦,nic啊,你什么时候来的”


nic听了只想暴打一顿kla,老子一开始就在这好吗?!不过nic也不敢有怒直言,不知为何他总是对kla有一种莫名的畏惧感


“嚯,你想啥呢那么入神,我都在这好久了”

“想你哥”,kla一边扒饭一边说道

“我哥?”,nic满脸疑惑,“他有什么好想的?”


kla并不介意把所有事都告诉nic,但经过昨晚之后,kla心里一个邪恶的想法开始萌芽,如果告诉了nic,估计这颗邪恶的种子一开始就会被扼杀


“没什么,只是现在和no哥是同学,所以就想着怎么跟no哥好好相处”,说这句话时kla嘴角生出一抹不易被人察觉到笑意


“嗐,这你不用担心,虽然我哥是个书呆子吧,但绝对是最好相处的”,nic无所谓地说这句话,却不知他的亲哥no正在被一只狡猾的狐狸算计着


我当然不担心,该担心的是no哥才对,kla在心里想着,眼角泛着狡黠的目光


吃完饭回到教室,kla看见no正趴在桌上午睡, 小心翼翼地在旁边坐下,收拾好后kla也面向no的方向在桌上趴下


阳光打在no的脸上将no白皙的皮肤在kal面前展露无遗,睡梦中的人儿像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般睫毛微颤,眉毛紧皱,kla忍不住上手为no舒展眉毛,食指轻轻扫过眉间,又顺着鼻梁缓缓向下滑动,最终停留在kla脑中挥之不去的地方,no的嘴唇


本以为只是一次失误,不曾想竟然有了贪恋,不过kla也不是什么优柔寡断,喜欢纠结之人,既然喜欢这种感觉,那就暂且拥有好了


kla食指在no饱满的嘴唇上轻轻按压,身体也整个缓缓向no靠拢,就在两人快要鼻尖碰鼻尖时,no瞬间睁开了眼睛,猛得撞入kla深邃的眼眸,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听见kal说,“no哥要不要做我男朋友?”


一秒 

两秒

三秒


愣神三秒之后no一把推开kla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


“seu!seu!”,no站在seu的班级门口慌张地呼喊着seu

看到no来找自己seu自然是开心不已,连忙向教室门口走去

“怎么?才一上午没见就想…诶诶诶去哪!”

话没说完seu就被no二话不说拉向了一个没人的角落


“kla!kla他,他他他…要我做他男朋友”,no掰着自己的手指,眼神四处飘着,活像一只受了惊吓的森林小鹿


“什么!”,呃…又来了一只受了惊吓的老虎?“他不是不喜欢你吗?怎么突然要你做他男朋友”


“我不知道啊,我就知道昨晚去参加婚礼遇见他了,我不小心喝了酒,然后red姐告诉我我吐了他一身,今天早上一来发现他成我同桌了,现在又莫名其妙问我要不要做他男朋友,对了刚刚他还戳我嘴,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怪癖呀,难道他喜欢喝了酒会吐的人?不应该啊……”


no还在继续叭叭个没完,不过seu已经抓住了重点,

“喝了酒”、“red姐”、“吐”、“戳嘴”、“男朋友”

昨晚一定发生了什么no不记得的事


“no!no!你先别说了,你好好回想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?”,seu抓住no的双肩让他保持镇定


“昨晚?我不记得了,但red姐说kla送我回家,我还吐了他一身”


“你再好好想想,或者说你今天早上起来有什么感觉”

“感觉?就头痛啊”,no感觉seu问的是废话

“除了头痛呢?还有没有别的什么跟平时不太一样的地方?”

“别的?”,no努力回想了一下,“哦,今天早上起来嘴好像肿了一点点,可能是喝酒喝的吧,不过你别管昨晚的事了,你快帮我想想现在我该怎么办啊!”


seu放开no的双肩,no又慌张起来,no的话引导着seu有了一个猜想,虽然十分希望这个猜想是自己想多了,但seu有80%的把握相信kla绝对做的出来,因为他知道kla和他是一种人。


“你先别回应他,让我去帮你探探口风”


seu死盯着no教室的方向,眼神里透露的完全是另一个人的气质,而我们慌张的小鹿毫无察觉

评论(1)

热度(24)